Andrea

FAR-OFF, most secret, and inviolate Rose

Enfold me in my hour of hours

可以叫我阿蝶!

凹3id shigudie

Q:老师写的凯译我好爱!好贴我心里的人设,代入角色也巨好磕!而且还是晔何写手!可不可以梦一个成宗的故事!

成宗我也嗑的 但成宗 别来山海那篇写的太好啦 波澜壮阔 感觉比电影本身的构建都要延伸太多了 我如果写 首先不会比这篇好 其次肯定会从潜意识里照着这篇感觉去写 就不班门弄斧了 但你如果没看这篇一定去看!!!顺便催一下番外😘😘😘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Andrea | Powered by LOFTER